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一行深入前何村调研采风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5-22 10:41:00   

518上午,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天津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肖克凡等5位专家学者深入杏陈镇前何村,开展谷文昌干部学院现场教学采风考察和脚本创作。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县委组织部等领导陪同调研。

肖克凡一行参观了“荷风古意”谷文昌精神现场教育体验线路,了解谷文昌在杏陈史迹和谷老书记与杏陈人民深厚的情谊。“展室虽小,内容颇丰!”并充分肯定了谷文昌微型纪念馆“思源居”的价值。

肖克凡一行还沿途参观了“百亩荷园”“樟林花海”“游客驿站”等富美乡村建设项目点,纷纷对前何宜居宜游的生态环境与淳善和谐的乡风文明点赞。

通过此次调研采风,将为今后谷文昌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提供丰富教学素材,进一步饱满脚本创作内容,为下阶段谷文昌干部学院现场观摩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点的建设提供思路与建议。(杏陈镇李游东隅 刘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