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以赛促学 以文化人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1-24 21:05:00   

日前,笔者从东山县石斋书院获悉,2016年度“浦发银行杯”东山县中小学生书画大奖赛获奖名单最终揭晓。

据悉,该赛事由东山县教育局主办、东山县石斋书院承办、浦发银行东山支行协办,参赛项目分为绘画和书法两大类,全县各小学、初中、高中和中等职业中专学校在籍学生均可参加,并设置有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含中职学生)四个组别。经各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选送学生书画作品352件,其中高中组41件、初中组72件、小学A140件、小学B99件。现经专家评委认真、严格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6个和优秀指导教师奖12个。颁奖仪式及作品展览将择日举行。

通过该赛事,有效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审美素养和动手实践能力,推动校际美术教育教学的交流,从而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林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