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市委宣传部到东山县督查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9 10:42 】

近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惠河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到东山县开展《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调研。

座谈会上,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关于2016年度东山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今年,东山县把落实《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作为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线,坚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纷呈,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过程中,明确工作方向,意识形态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加强舆论引导,主流思想舆论占据高地,牢牢掌控网络舆情动态,为东山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督查调研组对东山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宣传导向正确,舆论引导有力,思路清晰,活动丰富,氛围浓烈,为东山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下一阶段,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及时查缺补漏,严格强化督导,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督查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县新闻中心,听取县新闻中心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县新闻中心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东山县文明办通讯员  林晓红)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