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实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2-11 10:56:00   

为响应漳州市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26日,长泰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助力春运,情暖长泰”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对幼儿园附近的街道、小区及公园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并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努力营造洁净舒适、美丽宜人的公共环境;另一组则到附近的公交站、长泰汽车站等地开展春运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全面清扫道路两侧、车站门口、公共设施旁的垃圾,帮助人们运送行李,维护行车秩序,协助停放车辆,充分展示了我园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我园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我园志愿者将继续与雷锋精神同行,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为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