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县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1-24 10:05:00   

    11月22日上午,漳州长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尚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武安镇、枋洋镇就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长泰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武安镇城关村杨氏家庙、京元村张氏家庙、枋洋镇赤岭村黄氏家庙、枋洋水利枢纽工程管理营房等地,与工作人员沟通交谈,了解他们利用宗祠家庙、办公场地开展移风易俗及廉洁教育宣传的工作思路,并提出相关建议及指导意见。县领导指出,要把移风易俗及廉洁教育宣传工作同当地民风民俗紧密联系起来,根据当地特色文化,围绕一个主题,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出特色;要发挥好当地宗亲理事会、老人协会的作用,把移风易俗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各种民俗活动中去,让群众潜移默化地接受;要加快文化项目特别是个别镇综合文化站的建设进度,力促文化站尽早投入使用。(长泰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