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投资长泰(香港)推介会成功举办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8 10:24 】

近日,投资长泰(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九龙红磡黄埔花园皇府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由中共长泰县委、长泰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香港长泰联谊会协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会长林广兆、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陈青东、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处长沈燕雄、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诏坤、中共长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丰泰等嘉宾以及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家、客商等180多人出席了活动。

推介会上,刘丰泰常委代表长泰县委、县政府致辞,刘常委介绍了长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香港是世界著名的金融、贸易、物流和信息中心。长期以来,长泰一直高度重视与香港企业的合作,港资是我县利用外资的重要来源,全县现有港资企业48家,总投资7.67亿美元,注册资本4.05亿美元,投资领域不断拓展,投资结构更趋优化。希望借此活动,让长泰进一步走进香港,让香港进一步认识长泰、投资长泰,创造双赢局面,推动长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我们也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竭诚打造优良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家朋友们在泰投资兴业,让投资者的利益在长泰得到最好的回报和保护。

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泰招商推介片;长泰县商务局局长杨志民采用PPT形式,向客商推介长泰投资环境、未来发展规划和布局,表明长泰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将为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广大海内外客商创造新的商机。

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陈青东先生发言中肯定了长泰的优势,并表示会积极组团到长泰进一步实地考察,实地感受,寻找商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安泰铝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塔先生代表在泰投资的企业家现身畅谈在泰投资创业感想,充分肯定长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服务,充分赞赏长泰的环境、配套、人文、区位,欢迎客商来泰一起共创商机。(长泰县商务局县外侨办 县侨联)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