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再次部署安全生产迎省检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22 15:50:00   

6月19日,长泰县安委会召开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按照要求做好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准备工作。

  副县长叶水山到会并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真诚欢迎,积极支持,加强协作,高效、全面、准确地配合省巡查组开展好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明确提供的相关资料,明确巡查的方式和工作流程;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 巡查要点,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县安监局对迎接巡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按照文件要求,对照巡查标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在6月25日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长泰安监局  政府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