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第八届中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5-22 17:23:00   

    515下午,长泰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在长泰一中举办“家训、家规、家风我传承”长泰县第八届中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比赛分为初中组与高中组,10名初中与10高中参赛选手用流利标准的英语绘声绘色地阐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长辈身上诗礼传家、勤俭持家、尊老爱幼、明事知礼、正直善良、诚实守信等的典型事例,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从演讲稿的撰写,背景音乐的选择,演讲时动作与表情的安排等,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选手们的精彩呈现,不时引来赛场下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高中组穆琳同学声情并茂的表演、纯正的英语口语表达,给台下的老师和500多名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泰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