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交警大队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年度考核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2-29 13:24:00   

20161227日,受省文明办委托由市文明办考评组一行三人在县文明办的陪同下对交警大队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评组一行听取叶恩情大队长关于长泰大队2016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所做工作的汇报后,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对大队创建工作的各类台帐、资料一一对照考评,对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材料规范、创建活动丰富、工作成效显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队进一步完善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民警的道德思想教育,特别是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深化“五个进一步”,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建设。二是要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继续补缺补漏,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措施,不断促进大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文明工作的持续性。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建设,严格把好文明执法关,树立民警的纪律作风观念,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树立交警良好的形象。(长泰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