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文明办举办创城迎检业务培训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0-18 11:19:00   

    1014日,县委文明办在县妇联五楼会议厅举办创城迎检业务培训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进行布置,并总结前阶段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文明单位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网上申报材料和实地点分解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做好迎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准备工作。

    会上,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副主任戴咏声回顾了去年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情况和省委文明办反馈的存在问题,对今年网上申报材料收集上报的范围、时限、新增内容、报送形式、格式要求等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专班负责,确保上报资料的时效和质量。所有资料务必在115日前报送到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此项工作并纳入年底绩效管理考核中。

    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主任林来成通报了8月份省办督查和近期县领导以及文明办、创城办督查的情况,特别针对台风灾后有些倒伏树木还未补植,公益广告毁损还未修复,暴露垃圾较多,小区居民反映垃圾车污水横流、臭气冲天,强调各单位要在抓好常态化管理的同时,对灾后恢复和重建存在的问题,要突出担当意识,既分清责任,又齐抓共管,勇于承担责任,对照下发的创城工作问题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确保全面达标。(长泰县委文明办 戴坤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