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气象局召开“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8-25 10:57:00   

822日,长泰县气象局党组书记汤龙泉主持召开局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

汤龙泉书记首先从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职业底线结合典型案例、实际事例、精神实质等方面展开此次会议。高朝拨局长指出我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存在侥幸麻痹心理,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踩红线、黄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就“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内容展开讨论并逐个发言,重点围绕如何守住党员为人做事底线,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以及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我局党员干部对纪律要求和底线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长泰县气象局  李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