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组织植树造林活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2-03-15 10:27:00   

    春风拂晓,万物生长,又到了新一年的植树节,为倡导人们爱护树木,营造绿色生活环境,3月10日,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吉仔管区开展“植树添绿 助力双碳”活动,为农村增添绿色生机。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按照平整土地、植树种类等的植树技术标准,你一锹,我一铲,培土、栽树、填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原本平壤的土地猝然耸立起来几颗小树,展现出了勃勃生机和浓浓的春天气息。

    “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习了如何种植,更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让我们懂得爱护花草树木的重要性。”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纷纷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们植树造林、绿色生活的意识,激发职工们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也进一步创造健康绿色生活环境。当天活动中,该公司共栽种树苗12棵,践行了“绿色发展”的理念,为美丽常山增添新绿,圆满完成了任务。(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 陈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