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弘扬文明精神 志愿服务一马当先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9-18 10:51:00   

 

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新时代文化广场

    随着文明创建不断深入,志愿服务常态化更需要凝聚力与创新力,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始终坚持讲精准达实效,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巩固提升好的工作做法,不断深入学习,认真总结不足,优化落实整改,全力助推富美文明常山建设,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近日,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诏安金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环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营造人人爱卫、共创干事的良好氛围。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党员服务队认真打扫被雨后冲刷过的街道,清除落叶、有序进行垃圾分类 ......并一路沿着街道向周边地摊摊主检查用电设备,指导规范用电,加强地摊经济供电保障;向周边路人发放志愿服务、安全用电等自制手册,积极与路人建立沟通,解答疑惑,进一步弘扬文明精神,让大家感受到国有企业带来的温暖。

    除外,党员服务队还跟着该中心工作人员参观了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文化墙,相互交流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倾听意见,进一步补足短板,以更好的状态融入学习更优的志愿服务举措。

    此次活动共印发宣传单600余份,检查用电28户,处理隐患2处,解答群众疑惑32次。(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 陈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