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保畅】 漳州高速养护中心严阵以待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7-10 16:23:00   

    为有效应对“玛莉亚”台风,养护中心全员24小时值守,“全军出击”开展防台各项工作,防范在先,全力防台保畅。一是持续开展台风前特殊巡查,特别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二是检查应急物资、设备、抢险队伍整备情况。三是检查加固植树添绿苗木支撑架、树穴土围堰稳定性及排泄水功能等。并修砍沿线存在隐患的乔木树枝,消除隐患。四是全面检查和加固高空作业设施,降低所站高杆灯至安全位置、加固厦漳大桥南汊主桥线槽等。

    厦漳大桥养护站对南汊主桥线槽进行加固,并准备沙袋等应急物资。

    大桥、港尾电工组提前对南汊主塔上横梁景观照明灯具和控制箱进行台风前巡查,发现设备松动及时加固。

  

 

    漳州西电工班调配高空作业车配合三平养护站对沈海复线沿线存在隐患的乔木树枝进行修砍,减小乔木受风面积,消除隐患。

    漳浦养护站加固植树添绿苗木支撑架、检查树穴土围堰稳定性及排泄水功能等。

     电工班组提前将所站高杆灯降低至安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