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岛有爱 情暖湘西”国网东山供电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5-22 09:36:00   

         

“蝶岛有爱,情暖湘西。” 517日,一辆满载着爱心衣物的皮卡车从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出发,送到西埔街心公园衣物捐赠点,这些衣物将与其他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一起被送往湖南贫困山区。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发起,东山县多支志愿者服务队纷纷响应,有衣捐衣,有物捐物,有力出力。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得知活动消息后,也积极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他们通过公司微信群、公告栏向全公司员工发出倡议,并在约定时间到每个部门、班组、基层供电所整理、收取衣物。

活动得到该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参与,他们不但自己捐,还动员家人朋友捐。通过筛选、分类,该公司共收集到衣裤、棉被、围巾、帽子等御寒衣物六百多件。活动当天,该公司几名青年员工还自发到活动现场当志愿者,帮忙搬运、整理、登记衣物。

“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都想为困难的同胞尽一份心。”供电青年志愿者蒋重阳道出了大家的心声。(东山文明办   通讯员   朱可惠、陈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