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水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3-25 14:52:00   

2015年3月24日,由县档案局、水利局及华电集团档案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在华安水电厂对华安水电站扩建工程2×40MW项目档案专项验收。验收专家组按照国家档案局、国家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的要求,对华安水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听取水电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档案管理及档案质量审核等情况报告,专家综合评议,一致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福建红旗山水电站--华安水电站扩建工程由华电福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建设,工程位于华安县城境内的九龙江北溪干流上,进水口位于大坝上游约2.0km河流左岸,厂址位于九龙江河床左岸,华安水电站厂房下游约500m处,利用已建的华安水电站水库引水发电。工程于2011年2月开工,2013年9月竣工发电,电站装机容量2×40MW,年发电量2.623亿kW·h,总投资64377万元。

水电站工程项目档案专项验收的通过,为后续的全面验收及电站的生产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张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