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云霄县供电公司上街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3-16 09:30:00   

    315,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让广大群众明白用电、放心用电的同时,享受到温馨的电力服务。

    当天上午,来自云霄县各行业的十几家单位集中在云霄城区经堂口圆圈附近,围绕今年3.15主题——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广大群众宣传有关消费政策,积极引导群众消费维权。

    在活动现场,只见几名云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分发有关宣传材料,宣传讲解电费电价政策、业扩报装、收费标准、缴费方式、用电查询以及安全用电有关常识等。面对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阶梯电价、智能表计等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群众的种种用电疑惑,努力让每一位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用好电。

    当天活动中,该公司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分发电价政策、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200多份,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紧扣客户关注的“快用电”、“用好电”、“好交费”、“易沟通”等服务需求,积极倡导诚实守信,不断创新优质服务举措,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理念,塑造了国家电网品牌良好形象。(方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