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为美丽龙海添新绿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3-16 09:25: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龙海市各套班子领导、市直机关15个党委口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和妇女代表约400多人,来到紫云公园虎尾山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紫云公园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全体人员共种植海南蒲桃、橄榄树、山樱花、洋紫荆等观花观叶移植苗木1000多株,为生态龙海再添新绿。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通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森林功能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人们爱林、造林、护林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兴起“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热潮,促进国土绿化,不断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水平,使义务植树成为人人乐于参与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达到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曾鼎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