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漳州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3-13 10:17:00   

                    

    为助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3月9日上午,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2015年漳州市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8时许,30多名青年志愿者准时抵达金峰开发区金塘路。一到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按照现场负责人的分工安排,立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植树活动一开始,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有的帮忙扶着树苗、有的拿起锄头、铁锹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活动现场随处可见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新种的树木昂然挺立,为工业园区披上了一层绿装。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来的饱满热情和积极态度也得到了市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漳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贡献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