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华安县开展“情系山区幼儿 爱洒乡村童心 ”送温暖活动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5-01-30 10:14 】

1月28日上午,华安团县委、华安二幼、中国银行华安支行、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家企业代表(佳香源茶业、云逸茶业、天趣广告、汤氏药店)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华安县马坑中心小学幼儿班开展“情系山区幼儿 爱洒乡村童心”送温暖活动。县政府林明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郑黎君副部长、县教育局副局长杨丽慧也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国银行行长朱洪标首先代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亲切握手,并表达了浓浓的关爱之情。接着,二幼幼儿代表陈恬琛小朋盛装出场,用她悦耳动听的声音、规范标准的普通话,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以及轻盈可爱的肢体动作表演讲述了《鸭妈妈找蛋》的故事,展示了二幼幼儿活泼自信、阳光开朗的良好风貌。随后,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志愿者们蹲下身来与幼儿亲切交流,为他们穿上自己精心挑选的“温暖牌”棉外衣,并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捉小鱼”的互动游戏。天真纯朴的孩子们个个开心无比,幸福满满,欢乐热情的场面驱赶了严冬的寒冷,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温馨、幸福、和谐、欢乐的气氛。最后全体志愿者们一起为山区幼儿送上保暖内衣、漂亮围巾、各种儿童绘本、QQ星牛奶、春联等爱心礼物,领到礼物的孩子们童真的脸上绽放着花朵一样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看到孩子们眼中的喜悦,听到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深有感触,更加坚定地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尽己所能把志愿服务进行到底,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山村儿童的行列中,共同为儿童的成长献一份爱,为社会大家庭出一份力,为构建社会和谐尽一份情。(华安二幼 马坑中心校 团县委)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