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文明办领导慰问漳州市道德模范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1-30 09:57:00   

1月29日,福建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叶向平一行到漳州慰问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赖水顺、阮文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江辉、漳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靳苏芬等陪同慰问。

在芗城区法院漳州市多元调解中心,叶向平详细询问了赖水顺的工作情况,对赖水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身体状况如何?腿行动方不方便?”在龙文区景山社区阮文发的家里,叶向平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是否存在困难需要解决,并嘱咐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在慰问过程中,叶向平还勉励阮文发要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推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