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县交管大队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01-12 15:13:00   

    为增强“110宣传日”宣传活动氛围,使110宣传活动更加贴近人民群众,交管大队认真落实县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1月9日上午,交管大队与县局经侦大队、刑侦大队、消防大队在县农贸市场边人流密集的地方举行“110宣传日”宣传活动,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开展以“抵制7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咨询、摆放交通事故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形式,与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宣传,重点讲解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和不礼让斑马线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培养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倡导“抵制7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良好社会风尚。活动现场还向广大群众征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开展,大队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品、宣传购物袋1000多个,接受交通安全咨询800余人,征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议和意见30余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文明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长泰县交管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