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市主要领导深入市区实地调研创城工作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4-12-16 20:38 】

1216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率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荣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洪仕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景辉,市政府副市长张翼腾,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等市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深入市区社区、广场、道路、商业大街和交通路口等,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华侨新村、中山公园、前锋市场、荣昌市场等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单位具体负责人进行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及市直创城工作有关责任单位一起在市宾馆召开座谈会。座谈会首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总指挥许荣勇简要汇报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市委书记陈家东对近期如何抓好创城工作的落实和解决创建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当前,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将于1220日全面展开,全国各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很高,工作劲头很足,推进力度很大,我们面临的挑战和竞争十分激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

二是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提出的工作要求,制定落实方案和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和清单,提升工作标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力争全面达标,确保在重点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是要全力以赴,突破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在优化市政设施建设、净化美化市容环境、优化交通环境、强化“五小”场所管理、强化农贸市场管理、强化社区整治六个方面下功夫抓落实。

 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创城热度。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利用一切宣传阵地,运用一切宣传手段,包括各种户外宣传板、牌、栏、屏,要积极主动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内容,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在全社会营造起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

 五是要强化领导责任,提高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两区要严格落实创城工作领导责任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人员责任,以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创建水平。

六是要强化督查力度,狠抓任务落实。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针对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重点和难点问题等,完善分阶段、分行业、分区域、分层面的督办检查方案。指挥部的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专项跟踪督查,限时整改到位,真正做到逐项过关、逐点过关、逐线过关、逐块过关。

陈家东指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努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务必取得全市人民热切期待的满意结果。(市创城办黄晓丹)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