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匿名捐助漳州九峰镇12名散居孤儿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12-15 14:31:00   

    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委托九峰镇工作人员为12名散居孤儿送去慰问金和祝福,每人1200元,共计14400元。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每个孩子及其监护人促膝交流,详细询问每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在送上慰问金时讲明爱心款的来源,让每个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引导他们感恩他人的帮助,将来回报社会。同时感谢监护人对孩子的无私照顾,并希望他们今后更加注重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和身心成长。

    接受慰问的小娟和小强姐弟对爱心人士非常感谢,他们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来感恩每一个帮助过他们的人,并写下感谢信让工作人员转交给爱心人士。

    监护人朱奶奶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的同时,教育孙子小伟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陈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