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实验幼儿园开展“文明礼仪 从小做起”文明礼仪好宝宝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09-30 20:56:00   

 

活泼可爱的文明礼仪宝宝

 

站在门口迎接小朋友

 

讲文明、有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幼儿园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本学期,漳州华安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了“文明在我口中,文明在我手中,文明在我心中”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迎着和煦的阳光,每天早晨接待时,伴着礼仪《三字经》儿歌入园的歌曲声,“文明礼仪好宝宝”们分别整齐地站在幼儿园的大门口和各班活动室门口,快乐地迎接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声声甜甜的问候、一个个彬彬有礼的动作,构成了传播文明礼貌的美丽画卷,熏染着家长、影响着幼儿,形成“人人有礼貌、个个懂礼节、处处讲礼仪”温馨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文明礼仪活动的开展,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学礼仪、讲文明,不仅使文明礼仪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也增强了家长参与和实施幼儿园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的意识。(华安实验幼儿园 李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