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县开展优秀志愿者“美丽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09-29 21:19:00   

                                                        

  

2014年9月28,漳州长泰县组织优秀志愿者美丽乡村行。5个省、市优秀志愿者及古农农场商会优秀志愿者共60多人,来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陈巷镇、岩溪镇三个镇(区)的后坊村、山重村、雪美村、古农村、上蔡村等“美丽乡村”开展“美丽乡村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古农农场商会志愿服务队的不少优秀志愿者是外来务工人员,她们在感受长泰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还沿途捡拾景点垃圾,为美化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奉献热情。

当天,古农农场商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纪念大会上,优秀志愿者分享参与志愿服务心得。天星陶瓷的人事部经理说,有幸成为商会志愿队伍队的首批志愿者,为之倍感骄傲和自豪。慈善,不是企业老板或者成功人士才能做,而是普通人都能做的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一个美好的人间”。

9月29日,古农农场商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建霖分队180多个志愿者又在长泰龙津溪西岸的龙津园开展“美丽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长泰环境更优美、居住更适宜贡献一份力量。

 

长泰县委文明办  陈雪珍

 

   

      省、市优秀志愿者(中间着蓝色衣服)参与“美丽乡村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长泰优秀志愿者们到雪美村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农场商会志愿服务队建霖分队180多个志愿者在长泰龙津园

开展“美丽行动”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