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省运会上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09-19 22:26:00   

 

 

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青少年部)比赛9月16日在漳州长泰县体育馆开赛。年轻的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比赛精彩不断,呐喊声响彻赛馆,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跆拳道比赛精彩在继续,细心的观众发现,赛场上有一道独特的红色风景线,一顶顶“小红帽”——长泰志愿者们在赛场上不断穿梭,他们虽然很微小,但忙碌的身影活跃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搬运器材、维持秩序、检录比赛服,导引运动员、充当颁奖礼仪小姐。他们做着一些不起眼的小事:送水、分发比赛场次单、清洁垃圾、打扫地板,毫无怨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为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而默默无闻工作的志愿者――来自长泰职校的志愿服务队。他们秉承“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和运动员一样热血沸腾,用青春在省运动跆拳道赛场这一舞台上燃烧、跳跃、升华,在服务赛场、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传递着青春的激情,播洒着志愿者的热情,践行了青春的誓言!

 

                    长泰文明办、长泰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