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云霄一中在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金牌)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4-07-28 15:30 】

   

  2014年7月18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漳州云霄一中代表福建省参赛,名列综合技能项目高中组第二名,获得金牌,被评为全国一等奖,参赛队员是该校高一年的方禹民和方家琪两位同学,指导教师朱辉洲。

  据悉,此次全国比赛历时四天,各项赛事决出一、二、三等奖共221项,其中,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8队,二等奖15队,三等奖22队;参赛选手均是各省青少年机器人省级竞赛第一名选手。在今年5月的第十二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云霄一中两队高中组选手包揽福建省综合技能项目前两名,其中,获得综合技能组第一名的云霄一中方禹民、方家琪同学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比赛。

  据了解,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云霄一中科技竞赛活动主要项目之一,在接到赛事通知后,吴云校长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教务部门组队参赛,并在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指导教师朱辉洲老师更是不遗余力地投入工作,放弃节假日及课余休息时间,与参赛队员一起研究比赛规则,查找竞赛相关资料,优化程序,对每个比赛的技术动作不厌其烦地训练,力求做到最好。此次参赛队员均是来该校高一年的学生,对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相关知识几乎一片空白,但他们没有气馁,从零起步,刻苦训练,闯过道道难关,艰辛的汗水终于结出丰硕成果。(通讯员:张瑞勇 吴云)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