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第十四期少年军事夏令营顺利闭营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07-23 10:50:00   

   

  7月18日上午,龙海市第十四期少年军事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隆教驻军某部队举行。龙海市副市长苏森荣、73336部队一营教导员王国宜、营长董夫稳以及市支前办、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并观看了营员们的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在营员们的一曲《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队列训练成果的展示,只见“小军人”们身着迷彩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走到指定的场地,向全场的观众呈上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在战地包扎环节,营员们展示了熟练的包扎技巧。最后,全体营员表演的军体拳将当代少年儿童的豪迈气质发挥极致,引来阵阵掌声和喝彩。

  闭营仪式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营员。最后,苏森荣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此次夏令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团市委等部门能不断丰富和完善夏令营的活动主题、训练项目和组织方式,使龙海市少年军事夏令营成为制度化、规范化的活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在体验中接受教育,感悟社会,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