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华安县网络文明传播助提文明内涵,深化群众路线活动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4-07-23 10:48 】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评年。华安县各级文明单位以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作用,通过微博、微信、博客、网站等电子载体,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华安县和谐发展。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各级文明单位网络传播志愿者队伍把“三个倡导”(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融入网络文明传播全过程,通过开辟“公民道德建设”、“我们的节日”、“道德实践”、“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网站专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指点华安”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基层最美人物投票活动,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通过“中国未成年人网”平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系列活动层层推进,引导人们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传递了思想文化“正能量”。

  宣传群众性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县城文明程度。各级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以迎接文明创建考评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2012-2014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成效,通过电子台帐、网页设计、宣传片放映等方式,展示华安县在改善基础设施、整治市容环境、落实创城责任、深化各类文明创建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积极推动网络道德建设,开展网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健康向上的文明传播风尚,营造出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法纪,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传统家庭美德。截至2014年7月,在中央文明网站发表文明评论41篇,图片信息近100篇,收录华安特色专题3个,在省、市县文明网站发表文明资讯1000多条,居全市前列,传递了文明氛围“正能量”。

  宣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各级文明单位网络传播志愿者队伍将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紧密结合,宣传本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宣传干部群众走村入户、联系群众、培养作风、锻炼干部、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开展的各类好事实事,宣传党史党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谷文昌精神的时代意义》等学习材料,强化公仆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传递了机关文明“正能量”。(华安县文明办 林碧惠)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