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进新村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4-07-14 09:39:00   

   

  7月13日上午,芗城区东铺头街道县后社区人民新村好不热闹。来自闽南师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自带工具,义务为居民维修小家电,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芗城区团委和东铺头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和团委牵线搭桥,为期三天,活动时间分别7月9日、7月11日和7月13日,当日是活动的最后一天。期间,闽南师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利用所学技能服务社会奉献社区。他们细心地向居民询问小家电毛病,仔细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进行准确做出诊断,熟练地进行修理。计生困难户陈女士拿着维修好的电吹风,开心地说:“太感谢这些大学生了,不仅免费为我维修电吹风,还耐心地向我传授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利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的不便,既锻炼了自己的才干,又通过社会实践积累了一些经验,心里特别高兴。(严秀华)

  联系地址: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头街道办事处

  邮    编:363000

  电    话:13358327100    1300396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