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华安县“五个强化”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4-07-08 16:17 】

 

暑期已至,为切实加强全县文化市场监管,严格规范文化市场秩序,保护广大未成年人的权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的良好文化市场环境,漳州华安县文体科新局坚持 “五个强化”,认真组织开展2014年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安全和守法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手机信息平台滚动提醒、分发安全手册,深入各经营单位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加强经常性对各业主和现场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和守法经营意识的教育。

二是强化安全技能实践。举办消防安全技能现场专项大演练,邀请县消防大队对全县各经营场所的业主和现场管理员进行手把手地传授,让他们掌握灭火基本技能。

三是强化基础管理工作。要求各经营单位在显著位置悬挂经营许可证及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制定安全预案并简化成实用流程图,让现场管理人员及消费者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整个火灾现场的施救过程并实施救援工作;并且对全县的网吧经营单位实施“一家一档”的管理。

四是强化专项督查行动。在坚持平时经常性监管的同时,根据不同时间段开展不同重点内容的专项督查。

五是强化问题跟踪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场所存在许可证悬挂不规范,应急指示标志部分破损等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并进行跟踪整改。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40多人次,检查经营场所76家,加强全县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的整治,严厉查缴非法出版物,扫除淫秽色情的出版物及含有封建迷信、赌博、凶杀、暴力、伪科学等内容的出版物,打击盗版盗印教材、教学辅导读物,为学生暑期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华安县文体科新局执法大队  杨聪燕)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