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2-11 19:09:00   

     为了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参与反邪教斗争,发挥妇女在防范邪教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127日,诏安县妇联巾帼志愿者联合县610办反邪教协理员来到四都镇西梧村开展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在该村中形成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环境。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以及协理员通过走访入户、街头宣传、进加工厂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防邪知识10个怎么办”,让村民充分认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是如何骗人的以及遇到宣传邪教问题该怎么处理。本次入户走访行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使居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村民防范和抑制邪教势力渗透能力,对西梧村的反邪教警示教育产生良好的效果。

  

  群众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提醒身边亲戚朋友们警惕邪教侵蚀,自觉地抵制邪教的渗透,并踊跃当好反邪教的志愿者和宣传员,动员身边朋友们倡导“反对邪教、科学生活、文明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