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市委宣传部: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7 10:04 】

近日,中共市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汇报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漳州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

漳州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示范引领、精心组织学习、广泛策划宣传,推动全市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领导带头,推动学习全面覆盖。檀云坤书记和刘远市长带头抓好新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带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宣讲近千场。市委及各地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300多场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600多场次。

注重研究,深度延展理论成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列出延展生态+”效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17个重点选题,开展专题调研,为学习贯彻新思想提供学理支撑。充分发挥市委党校、市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闽南日报》等理论宣传阵地作用,帮助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思想。

创新载体,构筑多元宣传体系。开辟四大新讲堂,即新干部讲堂、新社会讲堂、新网络讲堂、新文化讲堂,率先在全省实现乡村讲师团各县(市、区)全覆盖,累计开展宣讲活动230多场次,受众3万多人。开通话说漳州微信公众号宣传新阵地,打造芗剧现代戏《谷文昌》,推动新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深入挖掘,持续打响宣讲品牌。办好芝山讲坛、智慧人生教育讲堂、龙津大讲堂、土楼文化讲坛,利用夕阳红说唱队、宣讲轻骑队、草根宣讲团、乡村党校等百姓宣讲平台,开展近300场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实现了新思想的分众化、互动化传播。

通过九个多月的学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系,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坚定地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漳州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