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龙轴集团公司: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20-02-14 21:43 】

   

  2020年2月12日,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轴集团公司开始复工复产。当天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凡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晋辉及党委副书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康安伟一行,深入各厂区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曾凡沛一行先后检查了员工进厂区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食堂管理、防控宣传、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调研了与明鑫公司联合研发全自动医用口罩生产线的进展情况。曾凡沛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积极贯彻中央、省、市相关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级应急响应期间返岗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坚定必胜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3日以来,龙轴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指挥机制。一是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要求,制定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加强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进出厂人员管理办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并取消春节期间一切集会活动,对厂区及宿舍区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在各厂区门岗设置体温检测点;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每个员工的健康信息等情况调查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收集汇总并上报各类情况信息;三是积极参与挂钩社区联防联控。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公司所在的南坑街道龙通社区,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四是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新媒体、内外部宣传栏、横幅、广播等阵地及发挥网络评论员作用,各厂区共有5条横幅、15个宣传栏、10个宣传架、3个显示屏、11个户外广告牌、1个广播宣传防控知识,每个车间醒目位置贴3张防控宣传画,截至2月12日微信公众号上共发布、转发41条防控知识及正能量宣传文章,稳定员工情绪,树立员工信心,引导广大员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正确认识、科学应对疫情;印发员工每人一份《防疫知识手册》《漳州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须知》《复工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员工须知》,帮助员工提高防控意识、掌握防控知识。(龙轴集团 杨小杰 吴志聪)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精网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