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橙衣军:疫情防控和养护生产--“双轮”并驱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20-02-17 21:40 】

疫情防控是“战场”,也是“考场”。面对突发疫情,三平养护站积极把好疫情防控“方向盘”,系好行车保畅“安全带”,联防联控和养护生产双轮驱动,及时“鸣喇叭”、提前“打灯光”、认真“守交规”,平稳“踩油门”,有序推进各项养护工作,有力保障春运返程行车安全畅通。

及时“鸣喇叭”,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作为“疫”考新手,三平养护站以不变应万变,按时对营区和车辆进行消毒,对沿线出口匝道封闭的布控进行巡查维护;同时加强正面引导,频繁“鸣喇叭”,及时警醒全体一线养护人员必须戴口罩,上路作业必须戴防护手套,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多消毒,岗前量体温,保障自身安全。

提前“打灯光”,确保应急响应到位。做好人员排班,及时盘点仓库应急物资,因春运和防疫布控需要,站内消耗大量交通安全布控设施,养护站及时分析预判返程高峰车流,提前做好应急物资的清点和应急调配方案,并将部分设备装车待命、水车装水等,以便应急需要时能迅速响应。

认真“守交规”,确保巡查保畅到位。战胜疫情是一-份“综合试卷”,“保畅”是做好疫考卷的关键题,三平养护站在按规范做好日常巡查保洁的基础上,加强春运返程车流高峰的保洁力度和夜间巡控维护频率,及时用水车冲洗路面、清理、捡拾路面和路肩垃圾等洒落物,及时修复路面坑槽、伸缩缝损坏以及交安设施缺损等,确保辖养路段干净、整洁及行车安全、畅通。

平稳“踩油门”,有序推进养护生产。三平养护站在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做好返程高峰保畅及节后复工各项工作,及时修复沿线路损、对沿线刺铁丝等交安设施进行维修维护、对沿线绿化病虫害进行防治和施肥、及时进行隧道轮廓标擦洗及人行横洞清扫,对新开通云平线的桥涵隧等基础数据进行调查等等,平稳踩油门,有序推进各项日常养护生产工作开展,保障高速行车安全畅通。

当前为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三平养护站全体人员会持续做好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同时有序推进各项日常养护工作开展,有序组织养护专项工程复工,及时恢复各项生产活动,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助力!(三平养护站 薛德昌)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精网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