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北街道:持之以恒抓两违 “六千”百日会战大攻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2-05 12:17:00   

  

     为了扎实推进"六千"百日会战工作,坚决遏制违建势头,近日,通北街道联合市、区两级执法部门、通北街道巡逻中队,共出动36人,气割2组,对延安北新村新区及金福小区的23宗顶楼违章建筑进行连续三日的专业拆除工作。

  为了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拆违工作开展之前,相关部门共同进行了实地勘察,告知违建户政府对违法建筑拆除的决心和力度,向存在违法行为的违建户下发《限期拆除通告》。对屡劝不听,未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的当事人进行思想教育并依法对违建部分进行专业拆除工作。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搭建23处,合计668平方米,彰显了街道对于违法建筑绝不姑息的决心,坚决遏制违法乱搭乱建之风蔓延。

  下一步,通北街道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强化动态巡查监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和早拆除,营造良好的城市秩序。(通讯员 陈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