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把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延伸到各个角落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2-04 17:00:00   

  

     12月2日,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东山县政府、东山县公安局、东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山县文明办、团委青年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者等单位,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东山县副县长陈汉武作动员讲话,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合力创建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并宣布本次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及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全县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交通安全劝导、组织警车绕城宣传、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展出宣传板等形式,与广大群众深入互动,把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延伸到全县各个角落,提升全民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工作格局,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促进“平安东山”建设。(东山文明办  通讯员何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