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社区“逆行者”,共克疫情盼春来—市烟草局携手市委文明办慰问创城挂钩社区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2-24 11:13:00   

    2月21日,市烟草局携手市委文明办到创城挂钩芗城区南坑街道群兴社区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请留步,入内需测量体温。”小区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岗,毅然成为战“疫”期间的“逆行者”。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中,不难发现社区的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始终是“紧俏资源”,“逆行者”们的口罩都是“节约”着用。物资问题成为了制约当前社区防疫工作的“短板”。

    群兴社区下辖小区、商铺众多,且包含一个老旧小区。随着复工复产,社区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增大。充足的防疫物资,就是社区工作人员生命健康的“保障线”。越是艰难时刻,越需要守望相助的力量。市烟草局迅速整合现有防疫物资资源,努力筹措一批口罩和消毒用品,与市文明办一同到创城共建社区慰问在防疫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物资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与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逆行者’携手共度战“疫”的关键时刻。

    携手同相助,战“疫”有你我,集众之力,成众之事,疫情的阴霾终会驱散,明媚的春天即将到来!(烟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