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一)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2-05 17:53: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发出《关于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在防控一线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民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代表、漳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林丽琴(右二),成立医院防控新冠肺炎领导小组,由她本人担任组长,全院取消休息,全员在岗,并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培训防控流程。加强值守和报告制度,并储备采购防控物资,实行进医院人人测体温。

  省、市人大代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吴宅村党支部书记黄满全(左三),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政策,连日来,全村共发出疫情防控宣传单4000多份。

  省人大代表、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右二)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捐赠价值200多万的爱心物资;为支援疫情防控加急转型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全力以赴生产洗手液、卫生消毒湿巾等消毒清洁产品,多管齐下,快速提升防疫物资生产能力,确保防控用品及时有效供应,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漳州收藏协会副会长王松柏(左),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参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