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二)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2-05 17:45: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发出《关于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在防控一线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民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2月3日,平和县人大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加温推进会,就节后县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平和县人大办 黄祖捷)

  2月4日下午,华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果生(上图左二、下图右二)到挂钩的华丰镇良埔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挂钩村不折不扣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严防死守。(华安县人大办 陈跃生)

  为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做好城区各居民小区出入人员的体温监测等工作,促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华安县人大机关抽调多名党员干部到社区参加24小时轮岗值班值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华安县人大办 陈文权)

  近日,华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福建哈龙峰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火城(右二),免费向群众发放口罩2000多个,受到群众的称赞;后续又定购3000个口罩准备捐赠给仙都镇,助力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华安县人大办 陈文权)

  芗城区芝山镇人大代表郭庆瑞(左一)与上墩卫生院书记到湖北籍疑似病例家中,为他们测量体温。

  芗城区人大代表、巷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杨鑫华(右一),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芗城区人大办 陈培河)

  东山县人大代表、中港(福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保旺(右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宣传讲解防控知识,并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科学防护,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东山人大办 黄志贤)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