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福建漳州市首家文旅书店开张 打造城市公共阅读客厅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07 15:59 】

揭牌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经过六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海西博文书店(古城店)2020年1月2日盛装启幕。

    海西博文书店目前是福建省最大的民营图书发行企业,漳州城市文化地标书店。30年前书店从一个图书小档口发展到现在拥有全省图书发行网点500家、全国超市书店800家、校园海西博文学习书屋60家。

    30年来,该书店始终致力于优秀文化的传播与传承,不断开拓进取,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先后荣获2019年福建省阅读示范点、2018年度全国民营书业优秀阅读推广机构、全国改革开放40年民营书业四十佳零售企业、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

    海西博文书店(古城店)是漳州市首家文旅书店。书店以让文化融入百姓生活日常、让书店成为城市公共阅读客厅为宗旨,将其打造为集阅读休闲、文化创意、文化旅游、亲子教育等多功能一体的立体式复合型文化生活空间。

    1月2日上午在各级、各部门领导以及全国各地200多位业务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揭幕及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福建省全民阅读示范点授牌

    海西博文书店(古城店)全力配合漳州城市文化品位的提升,让各类文化惠及百姓。同时也深入推动了书香漳州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加强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建设,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市总工会职工书屋授牌

    海西博文书店(古城店)与漳州市总工会共建职工书屋,共享书店平台。它既是一个可为广大职工提供高品质图书和服务的“人文书房”,也是一个可为职工文化建设成果提供展示的“微型展厅”,还是一个为职工提供文化对话与交流的“沙龙中心”。

    共青团书店授牌

    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进一步引导和培养青少年“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他们在书籍的滋养下告别“近视眼”,拒绝“小胖墩”,在快乐阅读中健康成长。海西博文书店(古城店)授牌“共青团书店”。

    海西博文主题邮局授牌

    福建首家将邮局与特色书店相结合的邮政服务网点。店内有漳州本土特色名信片、书签、邮政元素文创品、纪念邮戳,还可提供个性化邮票的定制服务,打造出特色邮政新型服务。

    漳州城投集团职工文化驿站授牌

    漳州城投集团积极推进“职工文化驿站”建设工程,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海西博文书店(古城店)“职工文化驿站”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职工的综合素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职工文化驿站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独特文化作用。

书友们汇聚于海西博文书店

    1月2日海西博文(古城书店)正式开门迎客。第一时间就有书友们进去一睹古城店的风采,期间更是络绎不绝。(漳州文明网 花样漳州)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精网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