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举行2019年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9-01-11 16:28:00   

     

     华安县公安局民警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110联动工作氛围,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促进110联动工作创新发展,1月10日上午,华安县举行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活动。华安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供电公司、总医院等22家联动单位在城关靖河公园广场设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联动单位根据各自实际和行业特点,积极为市民提供医疗义诊、小家电维修等服务,并主动向市民群众介绍社会救助、供水供电、交通通信、节能环保、质量监督、消费维权、法律援助、科普宣传、求助报警、消防安全等知识。华安县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也纷纷组织义务宣传队深入商户、农贸市场开展联动宣传工作。

  华安县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向师生展示警用装备

    当天,华安县巡特警反恐大队还邀请华丰中心小学130余名师生走进警营,参与警营开放日活动。民警们向师生们展示公安特警各式警用装备,宣传反恐安全小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加深广大师生对公安特警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此次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273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多次,入户宣传76户,有效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华安县文明办林碧云、华安县公安局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