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用心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2-06 16:45:00   

   12月4日,龙海市团市委、青年商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榜山镇岭口村、梧浦村以及海澄镇和平村,为这三个重点贫困村的留守儿童送来了校服、书包和文具,送来了冬季里的温暖。

  据了解,团市委、青商会通过微心愿征集活动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联系、结对帮扶、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一种真诚实在的关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龙海市团市委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开发,举办农村青年人才培训班,培育近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深入实施“银团合作”发放青年创业贷款1.35亿元,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全省第一个团属公益小程序——亲青公益,联合慈善总会成功发起4场公益活动,募集资金2万多元,受益青少年达500多人。(龙海团市委  龙海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