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到南靖丰田镇调研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7-27 19:02:00   

市卫计委到南靖丰田镇调研

  726下午,市卫计委陈红副主任、县卫计局张局长等一行人在丰田镇党委书记陈映煌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丰田镇项目区对企业卫计情况进行指导调研。调研组认真了解企业卫生计生等情况,并深入现场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调研组对丰田镇项目区企业卫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赞赏,在肯定丰田项目区在开展卫计工作上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针对调研所发现的不足之处,从硬件要求、队伍建设、服务能力等方面对企业员工卫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卫计委陈红副主任在指出,镇卫计工作的开展要注重总结经验,把握好项目、好政策,认真研究落实,树立争创一流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业务培训,加大宣传力度,规范信息管理,打造工作亮点,改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真正做到方便群众、让患者受益。(吴燕淑,陈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