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送清凉”华安县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7-22 18:36:00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东海,副县长罗永生深入环卫工作一线慰问

7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东海,副县长罗永生深入环卫工作一线,亲切慰问奋战在那里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夏日的清凉。

慰问中,县领导为环卫工人送去绿豆、菊花、蜂蜜等高温慰问品,向“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深深的祝福。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工作岗位,感谢他们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暑、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县市容管理处加强建设,细化日常管理,把县城装扮得更加美丽,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近期县市容管理处为应对夏季高温酷暑天气,积极落实环卫工人群体防暑安全保障工作。一是为环卫工作人员发放绿豆、菊花、蜂蜜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药品;二是合理安排清扫作业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大规模作业;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环卫工人高温天气安全作业意识,努力为环卫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