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折翅天使”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6-02 09:55:00   

        531,东山县特教学校的一间教室里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由东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澳角村乡村小红帽青年志愿队,大上海面包屋、宜鲜果坊等爱心团队携手开展“关爱折翅天使”活动,向特殊儿童传递更多的理解、尊重和关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与他们共同庆祝儿童节,并祝愿他们尽快康复,亲切的微笑和温柔的话语让志愿者们与这些特殊的孩子自然的亲近起来,他们与孩子们俩俩搭档,欢唱儿歌,玩游戏,与孩子们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时光。

      “特殊儿童的康复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近两个小时的陪伴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也许微不足道,但看到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我们深信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在孩子们的心中一定无比重要。”澳角村乡村小红帽青年志愿队的队长许清新如是说。(东山文明办  通讯员  谢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