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书香龙文·悦读相伴”精品图书巡展开幕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5-27 14:42:00   

       2016年是国家大力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十周年,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全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520上午,由漳州市龙文区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漳州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书香龙文·悦读相伴”精品图书巡展开幕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此次书展共提供励志、教育、名著为主的2000多种正版书籍共计8 万多册的图书。本次书展还专门设立了漳州本土15名作家作品专柜,有散文、诗歌、小说等28个种类。

开幕式上,区文广体局还向毅阳社区、锦绣社区、万达社区、蔡坂村、湘桥村赠送价值5000多元书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近书籍,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达到开拓视野,陶冶情操,积淀文化底蕴,提高文化修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而在社会上掀起浓郁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