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大南坂学校举行“文明伴我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演讲比赛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1-05 10:00:00   

    搬迁到金浦教育园区以来,大南坂学校开展了“向不文明告别”系列活动,目前,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为进一步推进该项活动,扩大在学生中的影响,2016年新上班第一天(14日),该校举行了“文明伴我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演讲比赛。

    通过各班初选,最后有21位选手入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旁征博引,激情讲述着对道德的理解,对真善美的赞扬,对社会不文明不道德现象的鞭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的公平打分,最后八(1)班的赖晓惠同学以《做文明人,拥抱文明》为题激情演讲夺得了一等奖;戴开锐、胡巧妍、陈嘉睿等6名优秀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另有多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文明就在自己身边,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创建出和谐、美丽、健康、文明的校园。(漳浦大南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