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强化综治宣传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5-11-25 15:01:00   

为进一步宣传我市近年来的平安建设成果, 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市综治平安宣传浓厚氛围, 1120日由市综治办主办,芗城、龙文两区承办的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我区举行。

  在活动现场,芗城、龙文两区多家综治成员单位分别设置综治平安宣传区、法律咨询服务区,用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介绍法律、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免费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等宣传册,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举行平安、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舞蹈、闽南歌等表演穿插其中,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多份,各类宣传环保袋500余个,礼品40多份,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刘南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晓晖参加宣传活动。(芗城区文明办韩树根)